:::「 蔡英文, Fuck You! 」

支持郝龍斌 ?

常來我家逛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真心真意支持郝龍斌選臺北市長的[1] [2] [3] [4] [5]

天龍國民是否下死下賤到一定要支持一個貪腐證據已經這麼明確的無能市政府,確是一個偉大的實驗。

臺北市民想以花博讓臺北走向國際,本來就是痴人說夢。真正讓臺北市走向國際的,只是臺北市民的愚蠢[6]

假如郝龍斌當選,將立下「臺北市選民根本就是白痴」的典範。這個愚蠢傲視全球,絕對值得寫進政治研究教科書。

本來,我忠實地支持郝龍斌。可是,吳伯雄讓我對郝龍斌的支持有了鬆動。

和郝龍斌同為貪腐人的吳伯雄說,郝龍斌若落選,他會「死不瞑目」。

認賊作父的吳伯雄死不瞑目,絕對是好事一件。所以,我應該支持郝龍斌落選才是。

一邊是讓臺北市民的愚蠢揚名國際,另一邊是讓認賊作父的吳伯雄死不瞑目。這個,實在難以取捨。

不過,不論如何,結果絕對會帶來歡樂,不是嗎?

Comments on: "支持郝龍斌 ?" (5)

  1. 拜託,不過換一個市長嘛,吳伯公不需說那麼毒辣的話吧…

    喜歡

  2. 我是台北市民ㄟ;您就饒了我吧!

    喜歡

  3. 天龍人:I don’t care~~~(迴音)

    ….XD

    喜歡

  4. 哈哈哈.. 版主寫得實在好笑, 好大頭與無脖熊要誰死真的很難取捨. 乾脆兩個作夥
    一起去死不瞑目吧!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