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變的憤怒鳥

我小的時候,有收集昆蟲標本的習慣,家中有一面牆掛了一整排,櫃子裏也有一盒一盒的昆蟲標本。

現在,我人在美國,昆蟲的數量和種類都少得可憐,也就對於收集昆蟲標本失去興趣。

不過,人都要有嗜好,不然對於身心都不好。

所以,我就選擇了新的嗜好。

我在我家(部拉格)收集走狗標本,將牠們釘在家中的牆上,讓大家欣賞。

就像我小時候抓的昆蟲只是總數微小的一部份,我能釘到的走狗也只是走狗群中冒出頭的。不過,就是嗜好罷了,釘一隻算一隻。

這幾天的熱門走狗自然是臺中地檢署的吳祚延走狗檢察官。

我這幾天本來是很忙的,也不得不抽空來將這位不知言論自由是何物、只會當國民黨政權鷹犬的走狗檢察官記上一筆。


這隻走狗辦綠不辦藍,放著臺中市的一堆弊案不管,竟然主動地宣稱要辦網路廖小貓的搞笑影片。

結果呢,

搞到現在,罵聲隆隆,吳祚延走狗檢察官改口,聲稱只是在「瞭解」中。

我想問的是 : 你他媽的吳祚延每天在「瞭解」多少事情,為什麼這一件特別要開記者會公開給大家知道呢?你吳祚延就誠實一點好不好,說你就是要當走狗出來咬人,結果看到很多人拿了棍子,所以變成孬種,這件事就先壓著。

另外,關於廖小貓的言論自由,我絕對支持到底。假如他被判有罪,我先承諾我的捐助從 19748.48 元起跳。

(假如你還沒看到這一段影片,那你真是遜斃了。 廖小貓高格調的 kuso 作品在下面。)

Comments on: "吳祚延 檢察官 走狗 孬種" (7)

  1. 第一流的嗜好!!小弟也來試試吧^^

    按讚數

    • 無恥檢察官 生兒子沒屁眼 said:

      為政黨服務的檢察官就是無恥, 罪犯不敢辦, 只敢欺壓善良百姓, 無恥檢察官, 生兒子沒屁眼

      按讚數

  2. 流亡中國政府旗下的檢調司法都是政治的走狗

    按讚數

  3. 真幸福!能在美國罵!
    希望你多罵一些!

    按讚數

  4. […] 口愛到破表的歌詞: 一點點頭髮 他很多的想法 深深的酒窩 他幽默多很多 瞇瞇的眼睛 他看透全世界 看到我看到我 我往哪裡躲 Hu Hu Hu Hu Hu’s girls 來大台中做志工 台中 幸福大台中 之前廖小貓改編過、質感還比較高的KUSO影片差點就被檢察官依選罷法起訴,所幸是有驚無險,不過這樣的檢察官確實無愧於走狗二字,請見昆蟲的:吳祚延 檢察官 走狗 孬種。選舉是辦喜事,建立台灣主體意識也是個歡樂的事業,不應該再受到任何奧步的暗算與陷害才是。選票是最大的武器,善用這項武器對付暴政吧! Share this:TwitterFacebookLike this:喜歡Be the first to like thi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問題一直在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

    按讚數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