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二十多年前,我家老爸被他待了幾十年的公司「資遣」。

那時,他再過幾個月就可以領到退休金。

當天晚上,老爸就在餐桌上大罵他的總經理惡搞公司和投資人(還有很多臺灣人受到外省人欺負的委屈,我就不寫了)。而這個,分明就是不想發給他退休金。

然後,我建議老爸去跟他的總經理拍桌子。說他知道這些年來總經理坑殺投資人的大小事情。不發退休金的話,他要把這些揭發出來。假如國民黨的官員不理他,他就會去找黨外人士。

老實說,動口不動手很容易,叫我去做,我還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出來。

過了不久,老爸說他拿到退休金了。(那個錢,好像還買不到今天台北市房子的一坪吧!)

至於他是怎麼拿到的呢?我忘了問。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