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約會

那段日子,我天天愉悅地出去約會。

大部份,我獨自出門﹔只有一次,女兒隨行。

女兒整天坐在電腦前,被媽媽趕出來,臉臭臭的。

她跟在身邊(拖油瓶?),讓我無法盡情享受。

我還是喜歡獨自一人,享受約會。

選擇太陽西斜,

選擇樹影搖曳,

我走了出去,

與秋天、與色彩,

不夜不歸地約會。

 

Comments on: "約會" (1)

  1. 請問你住在郊區嗎?從你家到上班地點要不要一個小時啊?
    太誇張了,你家後院的風景!!!!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