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連勝文 . X 光片

連勝文被槍擊,馬政府、警政署、臺大醫院、以及連家,都在玩「保密防諜」、「昨天打我、今天打他、明天隨便打」、以及「重病、神醫、輕傷、早就可出院」的遊戲。

假如只是自己辦家家酒就算了,很不幸的是它又牽扯到民進黨因此在新北市及臺中市長選舉落敗。所以,它變成全國矚目。

為什麼連公子病情不能公佈?為什麼連公子要在半夜偷偷摸摸地出院?

大家都想知道真相。

包括美國政府也想知道。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認識一些在 CIA (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的人。

我花盡九牛二虎之力,說服他們給我連公子的 X 光片 — 那個絕對機密,絕對不可以讓人看到的 X 光片。

然後,真相大白。

原來,真的不能給大家看,請體諒連勝文的無奈。

你想看嗎?

你真的非看不可嗎?

好吧,就給你看一下下。

 

連勝文被槍擊,馬政府、警政署、臺大醫院、以及連家,都在玩「保密防諜」、「昨天打我、今天打他、明天隨便打」、以及「重病、神醫、輕傷、早就可出院」的遊戲。

 

假如只是自己辦家家酒就算了,很不幸的是它又牽扯到民進黨因此在新北市及臺中市長選舉落敗。所以,它變成全國矚目。

 

為什麼連公子病情不能公佈?為什麼連公子要在半夜偷偷摸摸地出院?

 

大家都想知道真相。

 

包括美國政府也想知道。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知道我認識一些在 CIA (美國中央情報局)工作的人。

 

我花盡九牛二虎之力,說服他們給我連公子的 X 光片。

 

那個絕對機密,絕對不可以讓人看到的 X 光片。

 

然後,真相大白。

 

原來,真的不能給大家看,請體諒連勝文的無奈。

 

你想看嗎?

 

你真的非看不可嗎?

 

好吧,就給你看。

Comments on: "連勝文 . X 光片" (19)

  1. 頭上那兩個是彈孔嗎?
    ㄎㄎㄎ

    喜歡

  2. 我要看馬英九的 ~ @_@

    喜歡

  3. 版主已經犯了公然毀謗罪,小心挨官司!

    喜歡

  4. 把你這台八子的文字全部複製存檔,
    罵你也不用找錢。

    有本事發明台灣國的文字,何必死皮賴臉兒的學中國人用中國字?
    可憐的東西,
    沒有文化的後代!

    悲哀!

    喜歡

  5. 樓上那個中國人應該是用沒文化的簡體字,可悲,頭腦簡單不靈活所以只能寫簡體~

    X光片果然不能隨便曝光…否則就會知道原來是豬公精施妖術變成人類來著的!
    我也想看阿狗ㄟ的X光片!!

    喜歡

  6. 《祭[儒生]》

    比嵇康懶,綺饌黃封;
    無阮籍窮,箕紹裘弓。
    鬼魊執符,一竅不通;
    食約黎民,百姓窮冬。

    狼煙四起,請唱江東;
    告存有例,恕我不恭。
    生芻一束,付之祝融;
    曲終奏雅,一局匆匆。

    ~~~~ 奏樂~~~~

    *[儒生]啊*
    ~『過橋囉』)))))))

    喜歡

  7. 任由你繼續刪或任意修改,
    我繼續寫!

    有種來台灣告我,
    變形蟲!

    喜歡

  8. 昆蟲大委屈你了
    有這種下流之人在你的地盤大放厥詞…

    喜歡

  9. 大放厥詞?
    只怕你們這批綠蠵龜根本沒有程度也看不懂咱家文字內涵是啥!

    . . .

    究竟是[儒生]下流畜生!

    喜歡

  10. [儒生]性情剛愎自用、急功好利,誑語成習貪而無厭。
    . . .

    [儒生]奢靡成性 . . . [儒生]一句「太超過」足可媲美晉惠帝的「何不食肉糜?」 . . .
    [儒生]驕縱剛烈、憤世嫉俗,[儒生]仗勢斂財、視錢如命,此乃得到[儒生]之真傳。…

    綜觀[儒生]玩法弄權,昏庸顢頇、無德無能,禍國殃民罪狀罄竹難書 . . .

    究竟是[儒生]下流 . . .

    喜歡

  11. 以上一些回覆,基於儒生對儒家「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忠實信念,我就減掉了一些,再放幾個[儒生]。

    果然順眼多了。

    喜歡

  12. 跟大陸人講話就好像[崩壁]一樣 (阿明的名言)
    昆蟲真是為難你還要花時間被這些人娛樂~

    喜歡

  13. 我只有一句
    那位(餿水般又酸又臭)的儒生,
    還不配對我說三道四的…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