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我的家庭真 ~~~ 窮困

關中真的是偉大,讓我一下子對自己的家庭有了全新的看法!

他說「過去領十八趴,大多窮苦公務員。」

在成長的歷程上,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一般的中產階級。後來眼界開一些了,再看到統計數字,發現我的家庭應該算是有些中上。

我老媽也一直告訴我們不用為錢煩惱、要我們對家中的狀況感覺到滿足和幸運。

然後,忽然間,關中說我媽是「窮苦公務員」,讓我一下子認知錯亂。

原來我是窮苦出身,不平凡的子弟呀!

想想也沒錯,我們家連清寒都不夠格。我小時候,家人和親戚同學朋友,吃麵大概最多也只是吃到牛肉湯麵,比不上馬英九「出身清寒,小時候只能吃牛肉麵」。

關中大老爺,我們不是一般人,可是卻又那麼窮苦,請把十八趴改成一百八十趴!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