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氣功 (3) : 西瓜功法

據說,氣功的「功」應該是下功夫、花時間、有努力的意思。

像我家女王,練了又練,下了不知多少功夫,照道理應該是氣功等級到達黑帶了。

可是呀,她對於氣的感覺有多強呢?

零、zero、zilch. zippity、zippo、nothing、none、null、nill。

好啦,這樣說有些太不厚道。

手甩一甩之後,手指會麻,那個不用練氣功,每個人都會有,就不用提了。

女王有次回臺灣,花了一筆錢請氣功師灌氣。

從此之後,她在練氣功或被人用氣功治病,身體常常會抖或晃動。

她說那個不是她控制的。

但是,問她氣的感覺是什麼,她的回答卻是「沒有感覺」。

和她比起來,像我這種練法,根本談不上「功」。

每天抱西瓜大約十五分鐘,再加上睡前(窮極無聊、幫助睡眠)一手用劍訣去指另一手掌的掌心,就大概是我練氣功的全部了。

就這樣鬼混一下,我也能夠隨時感應到氣,我的「氣功」應該改名「氣混」吧!

昨天,我告訴女王我兩手之間的氣,叫她用手擋看看,測驗我是不是在自我催眠。

結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像 Yoda 那樣神勇,一下子就把她推到一百公尺之外!

好啦,上一句是自我催眠胡說八道的。真實的狀況不是那樣子。

真實的狀況是,當她把右手放在我的手掌之間,她的手掌就一直抖。

當她把左手放在我的手掌之間,她整支手臂上下晃動。

而我呢?兩手之間往外推力的感覺倒沒什麼變化。

換句話說,要測驗的是她有沒有被我催眠了。

這是什麼氣功呢?

無以名之,叫它﹝抱﹞西瓜功法吧!

Comments on: "氣功 (3) : 西瓜功法" (3)

  1. 我想你老婆是冷的發抖吧
    或是想尿尿打冷筍吧

    喜歡

  2. do meditation only,
    but!
    u try to be “the last air bender" ok??
    hahahah moron u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