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氣功 (四) — 異象

我練西瓜派氣功 [1] [2] [3] 將近兩個月,感冒照感冒,電腦肩照樣是電腦肩(好像有好一些,可是那真是天知道了)。

不過,除了抱西瓜和量西瓜的大小很好玩之外,練氣功不找些怪力亂神來扯一下,總是缺少什麼的。

所以,我就來講最近發生,我以前從來沒碰過的幾件事。

首先,我家的三台電腦相繼罷工。一臺 Dell(戴爾)是五年舊、一臺 HP 是兩個月新、另一臺 Dell(戴爾)是六個月新。

二十多年來,我的電腦只壞過四次,而且幾乎都是漸漸衰老死亡。像這種忽然開機就死翹翹,而且又是全新電腦的狀況,我從未碰過半次。而這樣子,兩個月當掉三臺電腦的狀況,可說是奇蹟了。

另外,兩個禮拜前,我去加油,一次加了大概八加侖,也付了八加侖的錢。可是,將車子開回家之後,發現油箱只多了兩加侖。我在美國近三十年,第一次碰到這種怪事。

一個多禮拜前,大約六隻禿鷹( 美國國徽?)停在隔壁的屋頂上,天空還有七八隻在盤旋。一群禿鷹在我家附近盤旋的狀況,也是我生平僅見。

還有,我的車最近有些不正常,引擎燈偶爾就亮個兩三天。將它開去給修車技工看,他們也看不出有什麼問題,只是要我等到問題真正發生再去找他們。

我把氣功和電腦故障的事告訴女王和女兒,她們一致同意應該是巧合。

然後,女王命令我不要在辦公室練氣功。

女兒則是要我絕對不要摸她在用的 MacBook 蘋果筆記本電腦。

迷信很難從思考中去除,不是嗎?

至於我這個喜歡看怪力亂神電影、卻根本不相信那些的人,當然不會認為這些「異象」是我練氣功造成的。

那麼多整天練氣功的大師,從來也沒有那一個可以發氣幹掉電腦或電子產品的。我這個每天玩票幾分鐘才兩個月的,自然是完完全全不可能會有這種能耐的。

可是呀,事情都沒有完全絕對的,假如這些不是巧合的話呢?

那麼,各位讀者現在讀的部拉格主人將是未來會有超能力的大法師。

就像那個有超能力又是我的偶像 Yoda, 我也會拯救全臺灣、全人類、全宇宙,我保証,I promise。

有人不知道 Yoda 是誰嗎?那就看 Youtube 影片吧!

對「練氣功 (四) — 異象」的一則回應

  1. 從讀評陳芳明的文章非常認同你的論點,然後連到貴部落格,拜讀四篇氣功文章,有些經驗與你分享。
    真正的氣功是一種修鍊,是得道或成佛的方法。
    修是修心性;鍊是鍊功。
    心性多高鍊的功才會有多高。氣功是超越常人的。
    正法高功師傅是濟世渡人的,傳功是不會收費的;
    高額收費教功、灌氣是噱頭也是騙人的。
    我今年近六十歲,練功六年沒任何異相,只是六年來沒生過病,感覺身體變年輕原來已退化的膝關節變正常。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