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摩西被上帝召喚到西奈山,他在山上待了四十天後,帶了上帝以手指刻下 「十戒」的兩塊石板下山。

十戒中有一條是「你不可以殺人」くYou shall not kill.>。

信奉上帝的宗教,包括基督教、猶太教、回教,都接受十戒的規範。

相信這些宗教的國家,都有軍隊。

軍隊重要的任務就是殺人。

————————

假如國民黨用民調決定候選人,假如我被問到是拿蔡英文對比於馬英九或邱毅,我一定唯一支持邱毅,然後是蔡英文,也就是「蚯菜菜」。

你可以說我使用詐術,你也可以說我不是正直誠實的人,我不在乎。

我只是在做一個有人性的「正常人」。

我將這場選舉看成非贏不可的戰爭。它決定臺灣是否被併入反文明反民主反自由的中華帝國。

———————–

我認為,支持馬英九的很多人,一直都不把道德當一回事,這種事是進行式。民進黨出線的候選人,可能只是二軍或甚至於是叛徒。

當民進黨最忠實的支持者被制度所逼,決定用「說謊」來挽救民進黨可能的崩解時,我認為發明這個制度的人應該負責下台。

假如許信良出線,這些人應該去自殺。

———————–

「票票等值」是最基本的人權概念。民進黨的黨中央將它搞成最忠實支持者算廢票、誠實者算廢票、搞破壞的對手卻最有效。

支持者為了救民進黨,喊出「蔡媽媽」(支持蔡英文,不然就說馬英九),竟被民進黨批評。

雖然許信良公然找藍營中不可能支持民進黨的人來叫國民黨支持者使用「詐術」唯一支持許信良,這些批評自己人的民進黨政客,卻沒有處理許信良。

對我不利是詐術、對我有利就不是。

除了權謀,我看不到這些人有什麼真的道德標準。

———————–

從台南立委初選,我們可以看到,有大約 50% 的藍色選民在說謊,民調幾乎可說是垃圾。

假如國民黨く私底下>動員「非許即馬」成功地到藍營的 50%,許信良幾乎篤定可以當選,民進黨就可以不必選總統了。

———————–

我支持「蔡媽媽」,為的是臺灣的大局。(初選規則搞成這樣子,我不認為蔡英文能力有多強,但我相信她的機會比較大。)

支持蘇貞昌的就去支持「蘇媽媽」吧!我認為這是大局所致,亂扣帽子沒什麼意義。

Comments on: "支持蔡媽媽(或是蘇媽媽也行)" (4)

  1. 面對排綠民調, 當然只能支持X媽媽了!

    喜歡

  2. 初選規則搞成這樣子
    不是蔡英文決定的

    蔡既然也投入初選 蔡必須避嫌 不然就要被大做文章攻擊了 蔡沒有派系 沒有黨內打手
    這個初選規則最後是一群人共同決定的
    如果民進黨政客不和中國派曖昧 如果中國派不插手
    其實這個為求勝選的初選規則是有道理的

    當然囉 一定會有民進黨政客和中國派私會
    一定會有中國派要來干擾

    喜歡

  3. >我認為,支持馬英九的很多人,一直都不把道德當一回事

    這一句講得最真實 但是綠營內還是不少北七把道德奉為歸教條 很多事雙重標準包括扁案也是一樣 被打死還不知自己怎麼死的

    喜歡

  4. 別啦 別啦
    支持我趙媽媽好吧??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