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女兒說我對於事情分析過度(over-analyze),到了 jerk (令人討厭的怪胎?)的程度。

我完全同意。

譬如這句「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般人隨口說說,算是吉詳話。

可是,假如成真的話,它會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我曾經喜歡的女孩子和曾經喜歡我的女孩子都不是只有一個。

而這些女孩子,喜歡她們和被她們喜歡的,也都不會只有一個。

更慘的是,這個常常不是雙向的。喜歡的不見得被喜歡﹔被喜歡的也不見得就會是喜歡的。

於是,每一個人都會有好幾個眷屬,喜歡卻不被喜歡的、不喜歡卻被喜歡的,當然也包括其中。

眷屬的眷屬應該都算是眷屬。

這樣牽下去,那我會有幾位數字的眷屬呢?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真的嗎?你真心希望它成真嗎?

Comments on: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7)

  1. 我認為有情應是指兩情相悅,而不是指一般的好感。

    兩情相悦,是兩個人性情之間的投合,是彼此的依戀,是天長日久的惦記。

    如你說的:“我曾經喜歡的女孩子和曾經喜歡我的女孩子都不是只有一個。
    而這些女孩子,喜歡她們和被她們喜歡的,也都不會只有一個。”

    但這些都是兩情相悅的愛情嗎?
    所以說老兄,你想太多了!!

    ps.我很喜歡你的文字

    喜歡

  2. 真正兩情相悅而在一起的不多
    多數是通過一場男人間(or女人間)的競爭而最終決定唯一人選

    喜歡

    • 好可憐的人生喔~~
      動物的競爭為了繁衍
      人類的競爭除了繁衍外還有什麼?您自我分析一下!!
      所以你的人生
      ~只不過是
      ~~男人間(or女人間)的競爭而最終決定唯一人選,然後又不是真正兩情相悅…真不知該說啥嗎……….
      好像有點慘會不會啊??

      喜歡

  3. 每一個人都會有好幾個眷屬 – that I agree.

    但"眷屬的眷屬應該都算是眷屬"嗎?

    喜歡

  4. nonsense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