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廢物工聯的秋鬥

今天看到自主工聯的秋鬥活動,本來還替他們高興。(左派在台灣畢竟不容易存活,活著就值得慶祝)

結果呢,看到標題是「拒絕藍綠擺爛共治」,又讓我對這群廢物感到厭倦。

很多很多年以前,臺獨支持者有一些是左到不能再左的共產主義信徒。他們曾經試圖說服我。奈何我在李鴻禧法律系的憲法學課程坐了一整年,知道共產主義的缺陷在那裏。

我很簡單地問一個問題,請他們舉一個成功的共產國家當例子。

結果嘛,他們也舉不出來,只是說那些國家(蘇聯、中國、古巴、越南等等的)都不是「真正的」共產主義,還叫我去讀類似資本論的共產主義書籍。

(史明是例外,他辛辛苦苦地在我家講了一個晚上,卻沒有一句叫我去讀這個讀那個的傲氣,也知道政治上的不正義結構需要先解決,然後才可以談到共產主義的執行)

我是既沒時間也沒興趣去找那些書來讀。

過一些日子,有人告訴我,他們幫我貼了一個標籤,叫作「恐共症」。

後來的歷史走向証明他們的努力只是浪費精力在搞內鬥而已,共產主義最終還是被丟到垃圾桶。

今天,我為什麼說這些自主工聯是廢物呢?

因為,他們的行為是有黨產有組織有軍公教支持的國民黨所最愛。當國民黨有百億黨產對抗需要小豬捐款的民進黨時,最希望的就是一般人民都討厭這兩個黨。這樣,他只要討好少數人,就可以永久執政。

這批口口聲聲正義的人,到底有沒有看到那麼明顯的政黨結構的不正義呢?假如沒有看到,那就只是一群瞎了眼、只知道自己利益之所在的廢物罷了。這群廢物做的抗爭越多,國民黨的不正義執政就更鞏固,政治社會結構就不會鬆動,財富分配就會更不平均,工人就會過得更痛苦。

以前的那一些台獨左派是廢物、今天的這一些工運人士更是廢物中的廢物。廢物一再地 Deja Vu 地出現, 讓我這個其實意識型態還蠻左的人很感傷。  臺灣的社會,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產生有大腦的左派領導人呀!

Comments on: "廢物工聯的秋鬥" (2)

  1. 昨晚我女兒才跟我說她常常會有Déjà vu,看到昆蟲大這篇文章,我開始擔心了…XD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