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佩服陳文茜

人在美國的我,沒有親國民黨偏執媒體的轟炸,一向是耳根清靜。

這兩天,因為關切台灣選舉,我看了一些藍色媒體的政論節目,也因此看到了久聞大名的陳文茜。

我佩服陳文茜。

她在電視上所表現的誠懇和說服力,確實不同凡響,在所有的名嘴中,說她是第一名絕對不為過。

她的溝通能力,大概不會輸給一般公認「偉大溝通者」( Great Communicator ) 的美國前總統雷根。

不過,讓我真心佩服的,還不是這個。

我佩服她的邪惡。

我看著她在電視上,能用如此真心的語調、如此誠懇的表情、如此平順的言詞,說出她自己都不可能相信的謊話,真的是邪惡得令我啞口無言。

我想,沒有思考或事實認知能力的人,大概一下子就會接受她的催眠。

在我所看到的這一段,她攻擊蔡英文,說綠色支持者在扁政府之後,依然支持民進黨,表示他們對於貪腐根本不在意。(陳文莤是綠營出身,她的思想一定也可以出現另一種說法,那就是藍色支持者還在懷念兩蔣,他們一定是支持統治者可以隨便殺人。那一種說法她是真心相信的呢?)

她又說她一個做生意的朋友告訴她,蔡英文在當行政院副院長時就為宇昌募款而找他,他迫於行政院副院長的淫威而答應,蔡英文一卸任他自然不願意投資,宇昌案後來投資困難,當然因為它一開始就是弊案。(陳文茜也真是敢,隨手捻來又是一個不存在、無名無姓的奇美小護士)

陳文茜當然不是古往今來最邪惡的。只是,她的溝通能力將她的邪惡影響力極大化了。

從表面上來看,希特勒顯然比她更邪惡。然而,那個時候不像現在,整個世界仍然不知道什麼是人類最好的政治制度。我認為,希特勒真的相信他所做的是為德國好。

而陳文茜,她知道她是在撒謊,她不在乎她對社會和國家的影響。從這個角度,陳文茜比希特勒更邪惡。

陳文茜的邪惡,我辦不到,我相信絕大多數的人也辦不到。

真的,我真的佩服她的邪惡。

Comments on: "佩服陳文茜" (8)

  1. 更令人吃驚的是,她的胡說八道竟也可鎮住民進黨擁有耶魯博士學位的人物,在她面前宛如小學生噤若寒蟬。
    至少,可以請她交代一下當年的小護士吧?!

    喜歡

  2. 這老妖婆比隔壁購物台的那些人更厲害,狗屎都可以吹捧成珍饌…更何況是去貶損造謠…

    喜歡

  3. 拿她跟希特勒比太抬舉她了八, 她跟姦殺別人妻女的陳進興一樣壞, 說什麼會做這些事都是這些被害人上輩子凌虐他家人啦, 他這輩子來討 回來的, 是輪迴要他這麼作的, 但一聽死後要下地獄還要為自己的所為受懲罰又會怕, 所以改信可得永生的基督. 對照那靠嘴吃穿的陳文茜, 像不像, 都有她的說法. 唯一不變的是誰給她吃好穿好 她就靠誰, 她是沒遇到羅大哥啦 不然賞她一嘴巴啦 她一定哭的很醜讴那是現在社會藍綠在惡鬥, 等小英主席當選以她的氣度跟能力 再加上智慧的台灣人, 這些人就只能換主子轉換到中國市場去搞挑撥八 哈 !!

    喜歡

  4. 我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就覺得她有妖女的fu,

    DDP 順利取得政權一定要將媒體改革一頓, 台灣人被荼毒太久了,
    媒體改革才能心靈重整, 國家重建!

    喜歡

  5. 我不認為郭正亮被她修理,相反的,她被郭電得很慘。會有這種印象可能只是因為她比較大聲,她比較敢搶話。

    喜歡

  6. 我不同意您說陳文茜第一名。
    您一定沒看到周玉蔻、黃光芹、劉憶如和賴幸媛的精彩表演!

    喜歡

  7. 最邪惡的部份是牠還是228受難者的後代…
    (印象中是這樣,剛剛去查了一下,應該無誤 http://taiwanroc100.tw/chinese/News_detail.aspx?n=13&p=2&s=245)

    能不顧自己出身(228遺族)、背景(出身綠營)、能昨是今非(或許牠認為昨非今是)到如此地步,還能不言不慚如斯… 真是『非人』才能做得到的…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