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為台灣祁禱

岳母非常關心臺灣,大約兩個月前和我談到臺灣選舉。

她說機票很貴,臺灣美國來回機票,大約美金一千五百元,她決定不回去投票。

我說這個不是問題,機票錢我幫她出。

她說不用了。

前幾天,她飛了回去。(我沒出到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友從上次總統選舉後就一直說臺灣完了、臺灣沒有希望了。

這幾年來,我一直跟他說,還有一些希望,還可以努力。

他仍然頑固地說 : 臺灣沒有希望。

前兩天,他搭上飛機,回去臺灣投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王看著跑不掉的我似乎魂不守舍,建議我要拜拜。

身為基督徒的她,建議我拜什麼呢?

她建議我拜貨真價實,這兩天才從臺灣供來的這尊神明 :

Comments on: "為台灣祁禱" (7)

  1. 就在禮拜六,讓蔡英文成為全球第21位女性國家領袖!
    http://www.plurk.com/p/fae3uk

    喜歡

  2. Dear Blog owner,

    That is so funny and true!!!

    喜歡

  3. 小豬!!好可愛!
    會贏的會贏的會贏的 ^^

    喜歡

  4. 我是你阿姊 said:

    好想叫你也回來。

    喜歡

  5. 也許我將就此死心
    認真作美國人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