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審會的走狗 — 紀俊臣

紀俊臣簡介 :

紀俊臣是中興大學公共行政及政策研究所兼任副教授兼馬政府國民黨公審會的走狗。

______________

緣由 :

最高行政法院裁定撤銷公審會駁回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公投案的處分、重新審查後,但於 2012 年 七月 26日行政院公審會仍以九比三的票數駁回台聯發起的ECFA公投案。

______________

公審會的廖達琪陳媛英隋杜卿吳永乾朱新民胡祖慶蕭高彥紀俊臣蕭全政 駁回人民公投的權力。表面上理由冠冕堂皇,實際上是莫名奇妙。而真正的理由只有一個 : 他們的權力和利益來自馬政府而不是來自人民,所以才敢站出來直接和人民對幹。

九個人。

嗯 . 是九隻狗。

嗯 . 不對 ‧ 是九條狗。

嗯 ‧ 還是不對 ‧ 是九條走狗。

嗯 ‧ 還是不太對 ‧ 是九條馬政府國民黨所養的反民主走狗。

歷史會記載民主逆流時出現的這群走狗。

對「公審會的走狗 — 紀俊臣」的一則回應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