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動物農莊的結尾是豬站了起來,越來越像人。

今天,我看到吳秉叡的道歉,感覺他像動物農莊裏的豬站起來那樣,越來越像馬英九。

馬英九道歉的虛偽令人極度厭惡,他大概是第一位用「如果 . . . ,我願意道歉。」這種虛擬卻沒道歉來欺騙的台灣政治人物。而且,他道歉時還會鬼叫鬼叫自己有多偉大、多委屈。

我對藍綠政治人物一視同仁,只要有人用這種方式的道歉,我都想用 F 字伺候。

吳秉叡的道歉,不折不扣地和馬英九一模一樣 :

基於我對於人權的確信,所做的一個議題的提出,(我吳秉叡這麼偉大,看到沒?)

如果造成紛擾也對民進黨支持者對民進黨中央感到非常抱歉,(我說「如果」,沒說「已經」,因為我本來就不應該道歉的)

. . .

我認為民進黨內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支持這個提案。(所以,那些鬼叫鬼叫的只是少數,或者根本不是民進黨的)

吳秉叡要對黨中央道歉,請直接去黨中央,不用在記者會上表演。公開對黨中央道歉給大眾看,只是表演 101 忠狗的封建把戲。(這一點比較像吳敦義)

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得勢之後的嘴臉令人厭惡,吳秉叡的這番道歉就是具體的表現。

(吳秉叡假如不道歉,我還會多尊敬他一些)

Comments on: "吳秉叡的道歉 — 越來越像馬英九" (6)

  1. 為本文喝采.在我看來,凡有if (如果)或but (as in “I’m sorry, but…") 的道歉,都不叫道歉.

    喜歡

  2. 昆蟲說得很好。這種『如果有人感到被冒犯,那我道歉』的說法,表示問題出在哪個被冒犯的人的感覺,而不是我說的話有什麼問題。也就是說,我的話沒問題,是你聽的人有問題。

    喜歡

  3. 碰到這種豬頭,有這種豬頭立萎~真無奈!

    喜歡

  4. 爛人一個 跟他的光頭主子沒兩樣

    喜歡

  5. 讚啦,你的文章。

    喜歡

  6. 確實可當做「不甘願地道歉」標準範例了。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