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洗腦 . 仇恨

朋友寄來 email,它說舊金山灣區的政府代表在那裏登報紙,要求大家不要參加釣魚臺反日示威,臺大校友會一些人很氣憤。

我回信說 Don’t be STUPID.  It belongs to Japan.  It was, is, and will never belong to Taiwan or China.  (不要愚蠢了,釣魚臺是日本的,不管過去、現在、或未來,它都不屬於臺灣或中國。)

關於釣魚台,我以前是沒有興趣,最近事情越鬧越大,我就花時間研究了一下。

大部份事情都沒有絕對的黑和白,釣魚台的主權當然也是如此。

就証據來看,對日本有利的不是 100%。

它是99.9 %。

要解決紛爭其實很容易,丟到國際法庭去仲裁就好了。

不過,中國人自己說了就算是真理,馬英九和中國政府也知道去國際法庭穩輸的,連提都不敢提。

真正可恨的,是這些人將人民洗腦洗到沒有大腦去思考到底事實是什麼,笨蛋從臺大畢業了還是笨蛋。

有時候我會對於自己念的大學自豪,因為那裏的朋友、社團及生活是我思想啟蒙大轉變的地方。(老師爛、設備爛、課程爛,不過很自由,可以隨便翹課去打屁打球或冥想)

可是,每次想要說它使人思想自由開放,我就會回憶起一段往事。

出國前,我去參加英語會話補習班,澳州來的老師要大家自我介紹,並問大家以後要做什麼。

有一個同學是臺大電機系畢業的,將要去史丹福念博士班。

他說他以後要做核子彈,將日本炸掉。

這位澳州老師本來以為他在開玩笑。

可是,他表情認真、咬牙切齒地說日本人以前對我們如何如何殘暴,他要報仇討回公道。

納粹洗腦造成人類大浩劫的時代已經過去、已經遙遠。

可是,洗腦造成人類大浩劫的時代過去了嗎?遙遠了嗎?

它也許正在發生,也許就在身邊。

幾十年過去,這位同學大概還不會做核子彈吧?

也許我們要祁禱,祁禱他、或是千千萬萬個他,永遠做不出核子彈。

Comments on: "洗腦 . 仇恨" (5)

  1. 中國人說要千船齊發 , 號稱要攻占釣魚台, 嘴砲半天的結果 據說總共只有十艘漁船前往

    真沒氣魄 , 實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我還真期望中國人有氣魄 , 打一場領土爭奪戰呢!!!!!!

    日本人說, 中國一直不主張釣魚台是它的固有領土(笨蛋馬統除外), 直到據傳釣魚台海域縕藏石油氣後, 才開始主張釣魚台是它們的

    喜歡

  2. 放心啦!要拿到濃縮鈾很難,拿到鈽簡單一點,但是也不容易,何況還要後續加工,加工後還得運去日本,這些行為任一都是可以毀掉他的一切,光是被抓到一項就夠了。以中國人愛自己勝過愛別人與國家的態度,年輕時說說,以後連說都不會。所以一樣是激進與不理性,至少激進的回教徒所說與所為大致一致,中國人就……..

    喜歡

  3. 不能丟核子彈,只要挺核電廠就好,核一核二核四打個嗝,日本人就不會靠近釣魚台了
    (挺核狂跟保釣狂似乎有些交集,會有人帶核廢料去登島嗎?)

    喜歡

  4. 笨蛋從臺大畢業了還是笨蛋。——-Yes !

    我們要祁禱,祁禱他、或是千千萬萬個他,永遠做不出核子彈。—–Yes!

    喜歡

  5. 核分裂理論是上個世紀60年代的產物,這不算高科技。
    現在製造核武最困難的反而是原料取得(加工倒是其次),不過礙國青年嘴砲歸嘴砲,你要這些人去黑市跟那幫牛鬼蛇神買濃縮鈾原料!?我料這些人是沒膽,他們還不是乖乖縮回去看日本AV擼管洩忿比較實際…XD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