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是王八蛋

今天,我看到這一段很有趣的新聞。

嚴凱泰尾牙時說:「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

我的意見非常簡單。嚴凱泰他自己是王八蛋,他的母親是王八蛋,他的父親更是王八蛋。說白了,他們一家都是王八蛋。

為什麼呢?(他又沒罵到我。)

他的財富,他的名聲絕對不是來自他的努力,或是才華。他今天的地位是來自他父親受到國民黨的保護和壟斷,對台灣人吸血吸了幾十年的結果。國民黨用非常高的關稅,來保護他的汽車公司,使得我們台灣人,只能以非常高的價格買進口車,或是買品質非常差的裕隆汽車。

結果,台灣人得到什麼回報?一個完全失敗的汽車工業。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他才是真正的王八蛋。( 說他是王八蛋算是非常客氣了。)

對「嚴凱泰是王八蛋」的一則回應

  1. 這些資本家,要賺錢什麼鬼話都說的出來,一下子說賺錢最重要,所以不要意識形態、要擱置主權爭議,一下子又搬出愛國主義說不用國貨就是不愛國,去他的!

  2. 沒錯! 保護了數十年的公司,到現在連顆引擎也造不出來!
    同樣受保護的韓國現代,人家的汽車可已是行銷全球了。
    舔不知恥的還自以為是,馬友友們都是一個樣!
    新年快樂,1974!

    BTW,適逢除夕,就來個老笑話…..
    1981嚴慶齡過世的時候,某人打到裕隆找嚴慶齡,總機小姐:對不起,他過世了。
    不到一分鐘,此人又打一次,總機小姐:對不起,嚴先生過世了。
    一分鐘後,他又打了….總機小姐:是怎樣? 告訴你嚴慶齡死了,嚴慶齡死了,嚴慶齡死了!
    某人:謝謝妳,小姐! 我就是要多聽幾次「嚴慶齡死了」,太好了,嚴慶齡死了!

    某人,是一名計程車司機。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