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民進黨 . 裝死

有人說民進黨這些日子好像在裝死,我同意。

可是我一下子也想不出「穩賺不賠」的好動作。凡事謹慎,精打細算也是應該的,不是嗎?

所以,好像也不能苛求。

然後,我想到陽光法案。

美國一有大型槍殺事件,反槍人士都會去推限制槍枝的法案。

一次不行、兩次不行、三次不行。最近這次不知是第幾十次,終於要改變了。

這段日子國民黨出這麼多次包,民進黨應該把握機會,每一次都強推陽光法修正案。打架、對罵都應在所不惜。

修正案就只要兩條。財產不明,直接視同貪污;申報不實,全部充公。簡單明白,廢話少說。

一定不會過,但是它會漸漸改變人們對民進黨的看法。

穩賺不賠卻不去做;確實是裝死。(或者,本來就是死的?)

Comments on: "民進黨 . 裝死" (2)

  1. 別傻了
    有天我也要執政
    那我的財富要如何增加
    何況大部分(或許)台灣人也覺得當官就是會A錢很平常吧

    喜歡

  2. 民進黨, 完全沒法期待
    有時候真的很想轟上頭的人下來
    一個比一個爛

    當然國民黨, 從根爛起!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