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同性戀 . 遊行

我對同性戀的權益完全支持,可是我不支持他們現在的遊行方式。

我認為他們可以是我的鄰居、同事、同學、親戚,我也完全支持他們領養小孩。(我有同性戀朋友領養了小孩,她們絕對是優秀父母。另外,美國已經有正式研究報告,同性戀的孩子並沒有什麼異樣)

換句話說,在我眼中,同性戀是完全正常而且可以接受的。(雖然斷背山那一幕親熱劇情我是完全看不下去,不過,那是屬於個人品味的範圍)

另一方面,當我看到同性戀遊行用奇裝異服的方式出現時,我真是傻了眼。這些人是在告訴大家同性戀和大家很不相同嗎?要大家用異樣的眼光來欣賞他們、進而接受他們嗎?

我個人其實也不反對光屁股上街買菜合法化。可是,同性戀者現在是要爭取衣服穿少少上街的權力嗎?當大家把同性戀者和光屁股上街聯想在一起時,你猜那會增加同性戀權利的支持呢?還是會減少。換另一個講法,你認為大家將同性戀者當成「一般人」比較容易受支持呢?還是當異類比較容易受支持。

在策略上,英文有一句話,You cannot fight so many battles at the same time. 你不能一次同時打太多戰役。爭取同性戀,OK, 現在做。爭取光屁股的權利,那就緩一緩吧。

臺灣是個沒有強烈宗教道德信仰的社會,同性戀其實應該不難被接受。祝這些朋友早日實現夢想。

Comments on: "同性戀 . 遊行" (1)

  1. 我不贊同你說的,人本來個個不同,我們要有接受「不一樣」的胸懷。至於策略,遊行當然有訴求,為凸顯訴求就需要更「不一樣」才能吸引目光。同志們平日裡並不光屁股上街的。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