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考照記

兒子考駕駛執照前一週,碰的一聲,修理費大概五百元。
Image

路考當天,在等候時,他坐立不安,超有ADHD 動動兒的架式。

外面幾位中國人聊天,大聲到整個服務處都聽得到,害我連書都看不下去,走了過去叫他們安靜一些。(這裏也算是警察在駐守,我不怕會有台灣導遊的遭遇)。

我告訴主考官我兒子非常緊張,並問他會不會緊張。他說:every time。他每次都很緊張。我問他有沒有出過意外,他說他呆了兩年,出過三次車禍。

兒子考過了,保險費也將從一千美金漲成兩千美金。

再沒幾年,兒子就會離開。一想到,我就 ⋯⋯

想說 ⋯⋯

⋯⋯⋯⋯

為什麼時間過得這麼慢。

對「兒子考照記」的一則回應

  1. 遠方那台有點像March車,之前我有一台,被撞爛了。
    是停在路邊結果被撞到整個後座與前座連在一起,車子飛上人行道,報案後警察找不到肇事者,
    我自己去檳榔攤調監視器找出車號跟警察講,不過啊~~ 人一皮天下無難事啊~~ 對方死都不肯賠,擺出一副你來告我的流氓之態,
    (他們確實也是刺青的混混啦),就這樣自認倒楣了….

    現在想想,也好那時很快地脫離那個困境,人總是繼續往前看才有希望。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