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張小燕與我

當兵時,國民黨在莒光日不停地攻擊三合一敵人。我心知肚明自己就是他們口說的「敵人」。

當時,張小燕是強迫收視的節目中,常常出現的主持人。

從此之後,張小燕三個字就刻到我的心中。它代表的就是無知與無恥。張小燕的節目我永遠拒看。

孔子說不要以人廢言。我說那是放屁。
佛家說要放下要忘記。我說那也是放屁。

也許我超越了這些世俗標準。

也或許,我本來就心眼小、愛記恨,不是什麼好人。

Comments on: "張小燕與我" (1)

  1. +633倍的同意
    我也從來不看吵死人的張XX的節目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