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這幾天的感想

看到這個: 「江一花 . . . 強調,歷史上一直都有公民不服從的案例,但最後都有接受法律制裁。」

他沒有講的,我替他講:「公民不服從只有在面對有人性的政權才有效,對於我們這些人 ( 一花與馬皇 ) 是沒有用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個朋友小時候家中是開特種營業的。他說從小開始,他對警察的暸解就是:有牌的流氓。

人民的保姆?別鬧了好不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段宜康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譴責蔡丁貴,説他們會轉移社會上對林義雄絕食的焦點。

事實上,假如沒有這些人的衝撞,民進黨的那些人,根本就只是廢物。(雖然有了這些人的衝撞,他們和廢物也相差不遠。)

對於同志的絕情寡義,一而再、再而三地被證實是民進黨絕大半政治人物的特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林義雄先生說: 「我非常慚愧努力了20年,沒能感動當權者」

我也只能很慚愧地說: 「你真的搞錯方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江一花說 : 「不管多少人投票,哪怕只有三人投票,兩人主張廢除、一人贊成,就廢除核四,是把公投當兒戲。」

照這個說法,從總統、市長、一直到小學班長投票, 都是兒戲。

做走狗做到如此下賤,這種話也講得出來,確實為台大政治系教授,無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邱議瑩說蔡丁貴是小丑:

太陽花運動時,這些民進黨的廢物也算廢物利用,贏得我一些些的敬意。

運動一結束,管碧玲、段宜康令我很不爽,現在又出了一個邱議瑩。

林義雄今天走到要絕食到底的地步,一個很重要的理由就是這些長期霸占反對黨最重要位置的人完全無能的結果。當其他的人用別的方法要去救林義雄時,竟被邱議瑩說成是小丑。

邱議瑩還有臉出來說別人是小丑。她也不知道要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才是廢物一個。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一些些的敬意就這樣消失了。

廢物畢竟還是我對民進黨這些當權者的最終評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蘇貞昌這幾天拜見國民黨官員,都是笑容滿面。

政治玩這麼久了,還蠢成這樣,實在不容易。

(我可以說蘇貞昌這些笑到滿出來的笑容都是在收割林義雄的無限期絕食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民進黨在營救林義雄上,連表演都是完全不及格的。

真的在乎林義雄的生命,不會只是安安靜靜地,這裏走一走、那裏晃一晃,就要國民黨良心發現。( 是在送終,還是在救人?)

假如我是民進黨領導人,我會分配所有幹部到原委會、總統住所、 行政院、總統府等地,不去號召群眾,一個人拿一塊石頭,砸破一片玻璃,當現行犯,然後被抓到監獄,不交保、拒絕出獄。

有上百個民進黨政治人物同時擠入監獄,國民黨就真的會怕。

看這些政治人物做的那一些表演,說什麼對林義雄有百般的不捨、會盡全力救他。然後呢,就是做些看起來像是在送葬的儀式。這麼廉價的動作叫做「全力」,我本人是絕對不會相信的。

Comments on: "這幾天的感想" (1)

  1. 你對民進黨的評論真狠但完全根據事實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