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歷史之不可思議

歷史常常有意外、偶然、和不可思議。

近代歐洲的第一個共和國是荷蘭共和國 (Dutch Republic,1581)。

怎麼出現的呢?

從西班牙獨立建國的荷蘭人其實也不是聰明絕頂。他們認為國家必須有國王,於是四處在歐洲尋找。連伊莉莎白女王一世都去找了,就是沒有人要幹。

偉大的荷蘭共和國就因此而誕生。

(太扯又太歡樂了,只好拿來分享。)


歷史常常有意外、偶然、和不可思議。

繼馬政府外交部印製分發「我是臺灣人」、「我來自臺灣」之後,中國外交部也跟著印製分發「我是四川人」、「我來自四川」、「我是浙江人」、「我來自浙江」 ⋯⋯ 等等幾十種的貼紙。

從此之後,全世界就不再出現反華暴動。

馬英九因此得到了他思思念念的諾貝爾和平獎。

(太扯又太歡樂了,只好拿來分享。)


 

Comments on: "歷史之不可思議" (1)

  1. LOL, stupid chinese ruling Taiwan. 台灣人的悲哀就是要被迫納稅養這些雜碎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