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連勝文的捐款

孫子兵法:「兵者,詭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遠,遠而示之近。利而誘之,亂而取之,實而備之,強而避之,怒而撓之,卑而驕之,佚而勞之,親而離之,攻其無備,出其不意。此兵家之勝,不可先傳也。

– – – – – – – – – – – – – – –

連勝文這次在高雄災害捐款事件的表現,證實了一件事 — 他真的需要一個像我這種有腦袋的人。

假如我是他的幕僚,我會給他什麼建議呢?

我會要他在第一時間用「無名氏」的名義捐個一兩千萬。

同時,我會告訴他要忍耐,讓人罵一兩個禮拜。

然後,再以一副很委屈的表情開記者會公佈捐款收據,說他真的為善不欲人知,真的非常有同理心,那些攻擊他這麼多天的人怎麼如此沒有人性,在那個時候還在做政治算計…

如此這般,柯P 馬上就會變成小屁屁。

選戰還有幾個月,神豬真的不能物以類聚,盡是找豬一般的幕僚,否則必敗無疑。他真的需要我。

很不幸的,我不喜歡神豬,也不願意為五斗米折腰。

不過,因為他家超超超有錢的,五萬斗米倒是可以考慮。我就開價一億九千七百四十八萬一千九百七十四元一角四分吧。(這個應該是神豬家喜歡的數字呀。)

NT 197,481,974.14 元很貴嗎?一點都不會。

以後可以撈個幾十幾百億,那是便宜個半死啦。

神豬 ,我等你拿錢來求我喲。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