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我,漢奸

這次選舉,柯文哲ㄧ家三代被連戰罵是『漢奸』。

老實說,被中國人稱漢奸應該是讚美才是。譬如說,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

我仔細檢視自己,發現自己還真的完全合格當『漢奸』。

  • 在中國人屠殺西藏人的事件上,我站在西藏人那一邊。
  • 在台灣漢人欺負原住民的歷史上,我站在原住民那一邊。
  • 在中國美國有衝突時,我從來就沒有支持過中國。
  • 在釣魚台問題上,我認為根本就不必討論,所有證據都證明它是日本的。
  • 我的父祖之國是日本。我阿公阿嬤是日本國民,爸爸媽媽一生下來也都是日本國的國民。
  • 台灣的未來,假如可以和必須在日本國、中國、中華民國做選擇,我會選擇日本國。
  • 台灣的未來,假如可以和必須在美國、中國、中華民國做選擇,我會選擇美國。
  • 我以身為『漢奸』為榮。

至於罵人的連戰,他根本就是臺奸。

希望連戰和我一樣,不要情緒化,認清事實,以連家三代都被稱為『臺奸』為榮。

這樣也算是藍綠大和解,不是嗎?

Comments on: "我,漢奸" (4)

  1. 【連榮譽主席,所以桃園藍軍也不可投吳志揚囉?】

    連戰痛批,–柯文哲– **吳志揚** 來自官二代、官三代的家庭,但很不幸是日本的官,接受的是日本奴化教育、皇民化教育的人…要當我們 –台北市– **桃園** 市長,身為國民黨榮譽主席,絕對不能忍這口氣。

    https://images.plurk.com/4kjVfzw1ruy2IvDQoXVzb8.jpg (吳志楊祖父吳鴻麟 任職日治官職)

    喜歡

  2. 不知到哪裡可以幫你按個讚!?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