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釋放阿扁

往事一則:

兩年前,我和計程車司機閒聊。他說他是中間選民,沒有顏色,不管政治。

他憂心忡忡地問我,馬英九會不會將阿扁放出來。

我說除非馬英九覺得自己很危險,他是不會放阿扁出來的。

(我又說:「你不用騙人了,你明明就是藍通通的。」)

Comments on: "釋放阿扁" (2)

  1. 在台灣跟計程車司機談政治話題,並不是好的選項。
    我很有興趣想知道你說藍通通後,他會有甚麼反應啊?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