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一定會成功的翟神

據說有個叫翟本喬的,被封為翟神,號稱智力測驗 240。

什麼?智商 240?比我高是可以啦,但是高出那麼多就讓我很不爽了。(柯P也才 157 而已。)

於是,發揮我鑽牛角尖的精神,算了一下。

( 240 – 100 ) / 15 = 9.3。是統計學的 9.3 個標準差。

我查了一下,IQ 202 就是一百億人只有一個。(全世界人口大概是七十億。)

智商 240 應該就是古往今來,活人死人都加起來還不到一個吧。

牛皮吹很大,而且要我花這麼多時間才知道根本是在唬爛(大約一分鐘),這樣的人有前途!

翟神一定會成功,真的!

Comments on: "一定會成功的翟神" (4)

  1. 翟神自稱160啦, 報導240的記者來源不知道是哪

    喜歡

  2. […] Google 的前職員,在台灣最有名的,一個是科技部部長張善政,偽造「美商Google公司 亞洲營運總監」這個頭銜。另一個是翟本喬,智商是根本沒有可能的240 。兩人惺惺相惜,真是活寶一對。 […]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