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慈濟與癌症

從小我就對科學非常有興趣,也很喜歡讀科學實驗的結果。可惜,親自參與的機會很少。

我對於宗教與怪力亂神也非常有興趣。可惜,能夠證實的,找也找不到。

我並不是反對宗教,也不是說宗教是子虛烏有,我只是很希望可以有實證。

釋昭惠說罵慈濟的人會得癌症,我很想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不止如此,我還願意為科學與宗教奉獻,冒著生命危險,做白老鼠:

慈濟王八蛋!慈濟是惡霸!慈濟是土匪!慈濟是騙子!慈濟是賣天堂贖罪券的黑心幫派。

這樣不知道劑量夠了沒有。假如我得到癌症,我會來此昭告天下,說釋昭惠是對的。

. . .
. . .
. . .

好像還沒得癌症,等不及了,就再用更多的劑量吧:

慈濟是王八蛋!慈濟是惡霸!慈濟是土匪!慈濟是騙子!慈濟是賣天堂贖罪券的黑心幫派。

慈濟就是王八蛋!慈濟就是惡霸!慈濟就是土匪!慈濟就是騙子!慈濟就是賣天堂贖罪券的黑心幫派。

慈濟真的是王八蛋!慈濟真的是惡霸!慈濟真的是土匪!慈濟真的是騙子!慈濟真的是賣天堂贖罪券的黑心幫派。

慈濟絕對真的是王八蛋!慈濟真的是真的是惡霸!慈濟真的是真的是土匪!慈濟真的是真的是騙子!慈濟真的是賣天堂贖罪券的黑心幫派。

假如我得癌症,我會很誠實地在此報告。

就這樣,我也算對於科學與玄學有所貢獻了。

Comments on: "慈濟與癌症" (1)

  1. […] 雖然上人法力無邊,下人癌症白老鼠我心意已定,陳文茜還是冠軍,釋證嚴只能當到亞軍。 […]

    喜歡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