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募款登山

今天各大報的頭條是台大學生募款要去登山。

區區小的不才敝人在下我,以前剛好是混台大登山社的。看到台大學生募款登山,提出的理由是培養領導人才和為台灣登山,忽然發現自己還真他馬的偉大。

我以前不只爬山,還當領隊,而且是從頭到尾的領隊,不是他們那種輪流當的領隊。不只當領隊,還當過好幾次領隊,而且也剛好帶過北一段,也就是南湖中央尖縱走的領隊。(我想不出南湖大山要怎麼縱走才能走十天,是用四隻腳爬的嗎?)

那時,沒有無線電、沒有手機、沒有松蘿湖行前訓練 (雖然我也去過松蘿湖),也沒有號召捐款,可是成功了。

我到今天才知道自己真是他馬的超級領導人。

還有,假如大學爬山是為台灣而走,那我對台灣的貢獻還真是他馬的偉大呀。

看到小小小學弟學妹被罵成這樣子,很同情他們。指導老師活在象牙塔中,沒資格卻不要臉地指導他們如何參與社會互動,害他們這麼慘,也真的不完全是他們的錯。

看完他們的宣傳,我決定一人贊助一千。條件很簡單,照上面寫的,做給我看。

我們以前負重訓練在姆指山,海拔是南湖大山的十分之一。我唯一的要求是:他們就照宣傳上面寫的,每個人負重三十公斤,爬上姆指山。他們假如願意做,我可以幫他們再募款,隨便每人三五千應該不是問題。

宣傳也提到絕對會把垃圾帶下山,絕對不會汙染山林。

假如這一點可以辦到,我加倍加碼 : 要把十天的大小便都帶回家,絕不可以留下來汙染山林呦!

99 people reached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