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白癡 瘋子 中國人

洪秀柱說:「我洪秀柱又不是北七(白癡)!肖仔(瘋子)才不承認中華民國」。

1. 我不承認中華民國。要說我是瘋子,我欣然接受。

2. 中國十多億人口不承認中華民國,他們都是北七,我百分之百贊成。

3. 美國人、日本人、歐洲人、澳洲人都不承認中華民國,算是瘋子,我也勉強情義相挺。

洪秀柱那麼努力在罵中國人,一定是台獨無誤。

全力支持老佛爺選總統!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