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關於女性主義

前言:女男平等一直都是我的主張和身體力行的信條,也因此我一直認為自己和女性主義觀點應該很接近。可是,最近看到女性主義主張者的發言,我發現我和她們其實很多觀念相差還蠻遠的。

– – – – – – – – – – – – – – –

一些女性主義者認為娼妓是將女性物化,因此她們極力反對娼妓合法化。

假如妓男和妓女人數相當,待遇相同,不知道他們還會不會反對呢?

我主張娼妓合法化,我也鼓勵男人去當男妓。

– – – – – – – – – – – – – – –

一些女性主義者反對波多野結衣悠遊卡,理由之一是男性沙文主義將女性物化的膚淺單一審美觀。

身為一個男生,我也要抗議這個社會對男性物化後的單一審美觀。憑什麼大家都在瘋金城武。

進入中老年的昆蟲我,明明就是比他帥呀。你說是不是呢?(不准說實話)

(這些女性主義者,我看就是要將對於整個社會的新仇舊恨全部發洩在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上。)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