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雙語教育 對美宣戰

為了想推行全國全面雙語教育,我去找來一個對台灣政治運作有經驗的朋友諮詢。

朋友:你說的雙語教育就是英語教育,對吧。

我:也不能這麼說,日語德語阿拉伯語法語都可以自由選擇。

朋友:可是,現實上就會是英語。

我:很可能。

朋友:那是你為了實現台獨的手段吧?

我:應該說是因為我是美帝走狗比較正確。

朋友:有哪些國家是雙語教育呢?

我:我知道有新加坡和香港。

朋友:現實上,沒有一個用英文當雙語教育的國家不是英國殖民地。

我:好像沒錯,可是我們當第一個也很好呀。

朋友:這樣的話,阻力很大,可能性很低。

我:好吧,那我的主張就再加上「對美國宣戰」。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