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蔡英文, Fuck You! 」

一年前,我就開始說民進黨老藍男政府根本沒有能力處理華航問題,政府也不應該有華航這種不官不民又不是壟斷型的企業。

我也預測老藍男政府的民意將會爛到不行。結果,很不幸的,預測正確。

今天看到華航一季虧損 37 億。只好再罵一次:Fuck you, 蔡英文。

07/13/2017

自由時報:華航首季虧37億

01/03/2007

那些政府派出去的肥貓根本就是媽寶,出了官僚體系就知道是廢物了。

派了個華航董事長,隨便就是要五毛給一塊的承諾。然後又不敢實踐。現在就是賠錢賠錢,完全看不到未來。能做的就是賤賣飛機,最近正和復興航空比賽成為賤賣飛機二人組。(前兩天和航空界的朋友聊天,證實了華航已經有在賣飛機了。)

還有,蔡政府現在想推出的公務員退休政策,有沒有精算過,證實可以不再剝削年輕人未來的希望嗎? 這些媽寶肥貓,領了退休金的同時,又領這些公司的薪水,蔡英文你們這些人都是瞎子嗎?

行政院民調低,換發言人。民進黨民調低,增加發言人。幹!

只要有人還堅持正義公理,蔡英文民調還會下降。(尤其是年輕人)

#Fuck小英政府

 

08/04/2016

中華航空的罷工問題,繼續發酵。問題其實就是政府根本不應該有這個企業的任何股份。

政府和企業掛了勾,就會弊端叢生,利益輸送和利益衝突會不斷地發生。

現在的董事長/總經理是政府派的,那他的工作目標是什麼?為政府的民意努力?(所以,工會的要求全盤接受。)或者說是最大的利潤?(有看到他認真和工會談判嗎?)還是本來就只是去當肥貓,不賺白不賺?(左手領退休金,右手領華航高薪)

好啦,現在的利益衝突是工會比較重要還是小英的浪費錢之旅比較重要?政府應該幫人民爭取權利?還是政府要保護資方(也就是政府自己)?或是說,我是政府,我最大,你們通通都聽我的?

沒有想像力、沒有未來感、沒有理想性的林全,只能繼續擺爛。然後華航更沒有競爭力。我的預測是:相信政府的民間投資人只能眼睜睜地看華航走向破產。(因為華航不是獨佔)

 

08/06/2016

和華航罷工可以避免一樣,謝淑薇的退出奧運也是可以避免。只要當權者用點心,不要拘泥於官僚體系和步驟,第一時間就出面,事情就不會發生。(當初只要經濟部長提早出面,這次只要教育部長早些出面)

國民黨下台了嗎?民進黨執政了嗎?恐龍政府還是恐龍政府,尾巴被踩到,要好一會兒才會傳到大腦,然後又要一段時間才能反應。然後就太遲了。

我的預測:沒有人會檢討,沒有人會懲處,錯誤將一再重複。林全政府,好官我自為之,小英繼續擺爛。

 

06/09/2016

週六一位朋友主動跟我說前華航總經理早就提辭呈了,只是被林全壓著。

今天一位支持小英的運將也是主動批評林全都是用老人、舊人。

(都不是我先批評的。)

本來以為小英多四年的時間準備,應該會很順利上手。

結果,她放手讓林全這樣搞,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林全的支持度,很快就會看不到底。

小英聲望也會跟著重創。

天佑台灣。

 

Comments on: "關於華航的想法(回顧)" (2)

  1. 「中」興航空? 應為「復」興航空吧?

    Liked by 1 person

發表迴響

標籤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