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時代力量造勢晚會

昨晚去參加了時代力量的造勢晚會:

1.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國民黨造勢活動結束後的群眾。年齡都很大,很像幾年前的民進黨。有一個 OBS 在脖子上圍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圍巾,朋友很生氣地説,那是我們的稅金。

2. 人不多,遠遠比不上閃靈樂團造勢晚會。Freddy 真的是超級戰將和明星,我支持他選總統!

3. 大部份是年輕人。(比我年輕的就是了。)

4. 比起上一代的政治人物,這些年輕政治人物演講的能力並不好。演講的重點不是技巧,而是內容與用語用詞。真想直接跑去跟他們說,以後我幫你們寫稿好了。其中,徐永明尤其讓我失望。Freddy 例外,他是很另類的說故事人。

5. 可以再憤怒一些。

6. 看到了仰慕已久的紙風車劇場。雖然只有一小段(唐吉軻德),可是心滿意足。

7. 李遠哲有到場。我一直覺得他是台灣社會的良心。台灣社會對他的很多批判,其實是很蠢也很對不起他的。

8. 吳念真也有到場。他也是很受我尊敬的一個前輩。

9. 很多青春洋溢的節目穿插其中。

10. 口號顯然沒有事先想清楚。

11. 黃國昌已經沒聲音了,聽他講話很心疼。對於他最愛說的「知識份子」這四個字,我和他有根本上的歧異。他認為知識份子是高尚的,很多知識份子配不上這個名詞。我則認為「知識份子」四個字是髒字,「知識份子」這個群體,總的來說是自私、懦弱、自以為是、依附權力的。(這當然是因為我們對「知識份子」有不一樣的定義。

12. 在上次參加了閃靈的音樂會後,我的身體很容易就跟著音樂節拍起舞。這次大大派上用場。

13. 政黨票我不一定會投他們,可是我有捐錢,也會努力幫他們拉票。

14. 警察都一副很不屑的態度在執勤。

15. 回家時發現沒有聲音了,真爽!

對「參加時代力量造勢晚會」的一則回應

  1. 昆蟲大哥,
    你這次是回來投票兼看開票,兼開Party的是嗎?
    之前都沒看你這麼熱情投入。
    可惜,我這一次無法投票,15號晚上飛機離台。不過我內心堅定的與你們同在。
    16號再用App看開票囉。

    平安

    Liked by 1 person

    1.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假如國民黨繼續下去,這種事以後會像喝水一樣,不只常常發生,而且大家見怪不怪。

      (不好意思,今天才回覆。國民黨也已經倒了。)

      Liked by 1 person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