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 ‧ 吃大便

民進黨的官方網站貼出的聲明如下 :

民主進步黨對於陳前總統今日記者會之聲明 / 2008-08-14


一、 對於陳前總統今天選擇坦然面對此事的勇氣,我們表示肯定。

二、 我們支持並鼓勵陳前總統勇敢面對司法與社會的檢驗。

三、 本案屬於司法案件,應由司法機關作出評斷,我們期待司法機關公平處理本案,尊重當事人權利,並謹守應盡的保密義務。

四、 對於我們的支持者因此事感到難過,我們也感同身受。

昆蟲對民進黨的聲明如下 :

1. 對於民進黨願意坦然面對,續吃陳前總統大便的勇氣,我本人表示肯定。

2. 本人支持並鼓勵民進黨中生代勇敢面對社會的檢驗,通通去死是最好的結局。

3. 本案明顯可確定是有違法行為(逃漏贈予稅、違反財務申報法)。另外,以本人的標準,政治獻金變私款就是貪污,阿扁是用洗錢來私藏贓物不成的人贓俱獲。本人尊重當事人權利,也希望他被關到天長地久。

4. 我完全看不到民進黨對於支持者感同身受,我只看到民進黨吃了陳水扁的大便,不敢說大便不好吃,還繼續吃個不停

在〈民進黨 ‧ 吃大便〉中有 22 則留言

  1. 馬英九拿陳水扁來當盾牌

    馬扁

    台灣人

    先冷靜一點吧… 是馬有錯還是扁有錯?

    噢不, 是拿起來的那個人有錯.

    拿起來的那個人是誰? 是—-> 台灣人自己.

  2. 一群沒救的人,都二十一世紀了學學西方民主先進國家吧!
    一個國家要有國格首先國民素質要提高,
    凡事多包容少點意識型態,看看人家美國,加拿大,澳洲
    那個國家的移民族群比台灣少的
    也沒聽說它們為族群問題整天
    口水亂噴呀~~

    版主回應 :

    你自己才是口水亂噴吧!澳洲政府為原住民又是道歉又是補償的,你住在澳洲卻看不到?美國的教科書和重要得獎書籍也是充滿對於種族不平等的譴責。至於現代移民,這些國家沒有新移民欺壓舊移民問題,那就不用說了○

  3. 就是因為看問題的角度和深度不一樣才會相對襯托出您們的膚淺與幼稚,不是嗎?理解任何事情要深入點…請問您對澳洲Kevin Rudd政府對Aboriginal的誠意與相互尊重與包容又知道多少?移民很多情況是不得已選擇,想想離開故鄉土地除非是這國家讓人覺得從希望→失望,到絕望否則生活好好有誰願意離開。兄弟勸你一句:我在90年代已經看清台灣的政治生態…完全被扭曲的社會價值觀,只是有選舉這些衝突問題永遠無解,不信打個賭。所以換個話題聊些又益健康的吧!

    1. 我對澳洲Kevin Rudd政府對Aboriginal的誠意與相互尊重與包容的研究比你多是一定的啦。

      多研究一下吧,不要來這裏講一些自己都不知道的東西。

  4. 真不好玩
    兩三下就動氣了!
    不知道是你EQ低還是IQ低
    我強調的是在台灣這種政客媒體操弄扭曲的政治生態環境中
    凡是喜歡搞不同政治立場,二分法,群體對立的人
    幾近歇斯底里的漫罵叫囂,搞到一堆腦殘的人,喔 對了…
    其實跟死人也差不多啦。
    至於Rudd政府與indigenous people的關係,從Howard時代
    1999, 2004在雪梨大橋的土著大和解遊行,2008Kevin Rudd
    在坎培拉的Sorry Speech很巧的我都在場。有時候不幸歷史事件
    經過時空轉變,能反省道歉補償本身就是一種包容進步,沒什麼
    丟臉的,相反的全體澳洲人都予正面肯定。
    請問這篇演講最主要精神在那裡?當天在Canberra我記下了
    “A future where all Australians, what ever their origins,
    are truly equal partners, with equal opportunities and with an equal stake in shaping the next chapter in the history of this great country, Australia”. 何等的胸襟,何等的包容,何等的遠見。也不知道你體會這句話意思沒?更不知道你的大話是否講過頭了?

  5. “我沒有政治立場"講這種話的人,並不是欺騙對方.

    而是自我催眠,儘管這種人可是某陣營的鐵竿支持者.

  6. 果不出所料,過手三招你果真是個肚子沒料的。
    從「…住澳洲卻看不到」,「…研究比你多是一定的」到「…有夠虛偽」對映我舉出的具體時,地,物內容,只會耍嘴皮講些空洞沒內涵的,我發現你真夠虛的,患了些台灣人典型的毛病:自以為是的“澎風仙”。建議你多看點debate skills 技巧入門的書,多做些功課!
    你不只EQ,IQ低而且一點基本sense都沒有,是誰說關心政治議題對政治有基本敏感度的人就一定要有政治立場,真的是可悲又可憐,悲的是台灣因為多了一些這種人又要繼續沉淪;憐的是在政治媒體污染源下又多個受害者。

    講這麼多廢話,重點只有兩個:一. 問題是你丟出來的,我是被動出招。結果你事先沒做好功課,運氣不好剛好碰到我,更糟的是你連什麼是種族不平等最重要是建立在Mutual Respect上都搞不清楚,不是像你光喊口號喊爽的啦,遠的例子不說,就2005雪梨南區Cronulla海灘暴動的真相被部分親穆斯林媒體炒作種族歧視就是一次嚴重的誤導。澳洲人本是尊重外來移民偏偏有些黎巴嫩回教青年去調戲海灘的澳洲女子,海灘人員來關心還被那些穆斯林追打,最後澳洲人憤怒了。這事件的問題點在穆斯林未尊重並挑戰澳洲人基本生活價值。當你瞭解真相還能說那叫做欺壓,歧視嗎?至少我來澳超過十年是沒遇到。二‧台灣本身要強要別人瞧得起,自己國內必須整合所有異議取得一致共識,共同對外(對內凝聚共識對外顯示國力),這樣才會有前途,多討論些有實質內容有建設性的,對你對國家都是會比較正面健康的。
    如果有興趣我還可以把90-92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巧遇墨西哥工人爭取工作權以及懷俄明(Wyoming)夏安族(Cheyenne)&南達科他(S.Dakota)蘇族(Sioux)印地安人要求聯邦重劃保留區的真相分享。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