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二三事

女兒學校昨天寄來 email 說他們有了第一例的 h1n1。

同一天,兒子感冒發燒。

我睹他是吹一個晚上的電風扇吹到著涼的。

___________________

吳敦義當上行政院長,完成了我表哥口中、雙吳計劃的「夢幻組合」(吳伯雄當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當行政院長)。這兩個賣台比賽脫穎而出的台巴子,暫時打敗無能的外省權貴。算是我看走了眼。

至於劉兆玄的下台,我倒是沒有看錯。只是馬英九選了顧人怨的吳敦義,台灣的政壇又會有好戲看。

我那個和吳敦義關係極佳的表哥會不會就此飛黃騰達,然後分我一杯羹呢?且聽下回分曉。(我不會為五斗米折腰,五百萬斗就難說了)

_________________

馬英九當選 心理牙線 (mental floss) 雜誌最有種的領導人。

哈 . 哈哈 .. 哈哈哈

對「近日二三事」的一則回應

  1. 像這種總統 不會救災也是情有可原!! 只會喝春酒, 喜酒啦!! 大概腦部酒精中毒喔!! 不知方向!!?? 今天第一線, 明天又變第2線!! 看來是下線下台算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