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春男 司馬文武 死好!

我一向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報應。

可是,看到江春男酒駕成為過街老鼠,除了心裡很爽之外,還真有一絲絲因果報應的感覺。

這些年來,江春男對阿扁尖酸苛薄到極點。除了心中的怨恨,我還看不出當年和康寧祥合作的八十年代總主筆司馬文武,會有什麼理由盲目批評阿扁全家老老少少到這種地步。

恨,往往比愛更有力。江春男的恨,日復一日在蘋果日報出現,為阿扁帶來很大的痛苦,將台灣導入歧途,也摧毀了他自己在歷史上民主鬥士的地位。

是的,我可能也是有恨,我痛恨帶領社會,不辨是非,打落水狗的這種人。

看到今天司馬文武被眾人唾棄,說一聲「死好!」,真是爽!

= = = = = = = = = =

補記:

  1. 江春男辭職了,他說他「對名位一無所求」。

    哈哈哈,真是 ~~~ 不 ~~~ 要 ~~~ 臉。

  2. 關於江春男被眾人轟下台這件事,江春男的好友溫紳說像我這種人是「綠營的反動勢力」。這個,我可以欣然接受,但是他可以改名為「瘟神」嗎?
  3. 也有人說江春男是「虎落平陽被犬欺」。這個其實是不對的,江春男從來就無法被歸類為老虎,他最多最多也只是狗的程度而已。當初阿扁被江春男日復一日的惡意批評,才真的是「虎落平陽被犬欺」。我們這些人,算是老鼠,看不慣這隻惡犬,合力讓他有一些些報應而已。

對「江春男 司馬文武 死好!」的一則回應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