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真的 ( 之八 )

( 本篇轉貼自媒抗。文章落落長,可是推論嚴謹,已經有論文的水準了。 )

根據 〈馬英九自述,傳記文學第八十八卷第六期〉 :

我在華爾街柯爾迪茲律師事務所 (Cole & Deitz) 專任實習律師,承辦公司法、海商法及銀行法案件。〈馬英九自述,傳記文學第八十八卷第六期〉

繼續閱讀 “假如我是真的 ( 之八 )"

假如我是真的 ( 之七 )

中國時報 2008.03.19 的 姚盈如、賴怡鈴、張力可/台北報導:

 由藝人白冰冰、徐乃麟和演藝界大亨許安進等人發起的「演藝界挺馬蕭」活動十八日晚在北縣三重市體育場舉行,多達數十名藝人到場為馬蕭站台,滂沱大雨中仍吸引數千民眾到場。除了寶島歌王葉啟田、歌仔戲小生李如麟、演員車軒等老牌藝人外,歌手庾澄慶和楊宗緯也都到場力挺,high翻全場

繼續閱讀 “假如我是真的 ( 之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