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血無淚冷酷殘忍的 —- 我

老實說,中國四川的地震,我一點都不同情。

本來還想說我痛恨的是政權而不是人民。可是,當留美中國人在奧運鬼火努力演出時,我竟然完全沒有聽到支持西藏人的聲音。從此之後,我就不用再假情假意地說什麼「人民是無辜的」之類的屁話。

西藏人在中國統治之下,死亡達一百萬人,這個數字是西藏六百萬人口的六分之一。換成中國的人口規模,是兩億人的滅絕。這種慘劇,中國人一點也不同情。

好吧,數字不可靠,打折、打折、再打折,就當六十分之一好了。

也許,當中國人死掉六十分之一時,我會分一些同情心給中國,也就大約是兩千萬。

當中國人死這麼多時,也許,他們會瞭解一些些西藏人的傷痛。

四川地震「才」死個幾萬人,要我去同情那批完全不知道要分些人性關懷給西藏人的中國人,門都沒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