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蟲專欄】是「負完全責任」?還是「完全不負責任」?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伯雄要求選民支持馬英九。他主張自總統、行政院、立法院以降皆由國民黨包辦,口號是「完全執政,負完全責任」。

美麗的話,人人會說。動人口號,人人會喊。

事實呢?

目前立法院國民黨占四分之三以上的席次,百分之百獨大的局面。開議幾天,行徑荒腔走板,對自己的權益「負完全責任」,對人民的權益「完全不負責任」。

反對陽光法案通過!

反對所得稅法修正!

反對立法院開會全程轉播!

推出來的召集委員大都是利害相關人。

司法委員會召集人是被起訴者,好像派小偷在指揮警察!

馬英九二屆八年市長任內,台北市行政和民意機構一路藍到底。依吳伯雄的理論,應是要「負完全責任」;事實是,府會一家,台北市政府的施政和台北市議會的態度是

工程延拓——–慢慢來

龍山圓環——–好的很

颱風淹死——–不要緊

SARS死亡——還可以

捷運淹水——–沒關係

東星大樓——–告到底

市政府和市議會以「沈默的魄力」匍伏前進,互相掩護。

是「負完全責任」?

還是「完全不負責任」?

對「【蝗蟲專欄】是「負完全責任」?還是「完全不負責任」?」的一則回應

  1. 哈,國民黨喜歡自己打自己嘴巴,那這8年民進黨沒有完全執政,國民黨怎能把經濟不景氣的責任都推給民進黨呢?

  2. 什麼「立法院開會全程立即轉播 ]
    什麼東西啊?
    」密室會議, 是中國優良傳統, 無知的呆胞,怎忍心破壞, 還是保留下來吧,

  3. 負完全責任,人民相信
    這是我們所編造出來的最美麗的謊言,這是八年來最偉大的成果,期望您能不要搞破壞,更不准你們這麼做,其實你們做了也沒有用。

    負完全責任,人民相信
    美麗的謊言不僅人民愛聽而且深信不疑。經過八年的媒體洗腦,縱使八年的台北市執政,搞得千瘡百孔,台北市民也會包容我們的無能與惡搞,繼續把票頭給馬蕭團隊,你們等着看罷。

  4. 引用通告: 抗議信一封 « 昆蟲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