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全部」都是廢物

關於台南縣長的提名,讓我對民進黨的那批領導人的看法再次得到驗証,那就是一群只會內鬥的廢物。

我的看法如下 :

  1. 除非有絕對勝敗的差別,現任公職者不該在任期不久就往上爬。我對臺南縣市的提名人都感到厭惡。兩個都是立法委員,都不會改變輸贏之局,卻也都貪婪於縣長的職務,可惡可恨。(以前民進黨的規則不見了嗎?)
  2. 李俊毅的表達和處理政治能力很差,在記者會上竟然說出什麼「我們不允許分裂」的鬼話。贏的人可以這樣說嗎?這種人當台南縣長,以後的台南縣就會像現在的宜蘭縣一樣,一敗塗地。
  3. 民進黨不會分裂,因為沒人有會出走,只是有人會扯後腿。
  4. 黨中央連個公開且能服人的規則都定不出來,就是一群廢物。
  5. 記者會上說黨中央中執委「一致」支持民調較低、表達能力較差、已經一個屁股坐在立法委員職務的李俊毅。民主時代,竟然連多元意見也不表演一下!這個「一致」証明了黨中央「全部」都是廢物!
  6. 從陳唐山在 FAPA會長 、台南縣長、外交部長上的表現看起來,蔡英文的領導能力比陳唐山遠遠不及。我看蔡英文下台給陳唐山做算了。

星雲法師 — 人間煉獄,關我屁事

在佛教的教訓中,最令我感動的就是地藏王菩薩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這是何等的慈悲與何等的氣魄!

我當然知道能有這種心腸和氣魄的人是少之又少,但是在文明的進步與宗教的呼喚之下,我期望人類會漸漸的走上這個方向。

台灣的宗教界,尤其是佛教和道教,一直都讓我非常失望。

很多年以前,我就確認星雲法師是一個神棍。這一次,他配合中國政府壓迫西藏人,倒也不讓我失望。他的行為和地藏王菩薩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剛好成了強烈的對比,我們就把那叫做「人間煉獄,關我屁事」好了。

西藏的達賴喇嘛講的話,全世界的人都在傾聽。今天的華爾街日報又登了他說的話,他只是呼籲中國政府讓西方記者進入西藏而已。

至於星雲法師這隻神豬所說的話,只有比豬還要笨的人才會相信。那麼多台灣人還在供養和信奉他,說這些台灣人是台巴子,倒也不會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