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阿扁

美國總統在御任或落選之後,少有人對政局指指點點的。

阿扁在獄中寫的那些垃圾信件,只是讓我更加相信他的無能和短視。

退一步來說,他確是含冤入獄,那也是他自己治國八年無能所致,怪不得別人。要鬥就去找國民黨。他對國民黨束手無策,只能將槍口指向自己黨內、講那些五四三,更是讓我見識到他的可恥和自私。

我認為蔡英文和那一大票民進黨領導人是脫線無能,但這個絕不是阿扁有資格說的。

臺灣有這些領導廢物,難怪處境如此辛苦。

10 thoughts on “臭阿扁

  1. 這是素養的問題
    悲哀啊! 現在的執政黨就不用談了 在野黨的當過總統的人還說這些

    謝其旺(前北美邁阿密經文辦事處 處長)比阿扁好多了 他能幹合理有智識 更重要的是 有骨氣 加上凡事以民為些 <–非廣告

  2. 因為阿扁腦中還有KMT的殘毒,以為過氣的政治人物還可以左右大局。
    想來,他一定很羨慕連戰,二次落選還可以在二岸大搖大擺。而他,二次當選總統,卻落得蹲在牢中。心中的不平衡,可想而知。

  3. 之前還支持馬英九﹑結果最近發現他的弊案也是一堆﹑真是讓人心寒﹑不義必自斃﹑老馬哪天被人株殺到時候也只能說是活該﹑貪官永遠殺不完﹑阿扁至少還沒賣國﹑這到比馬英九好多了﹑百姓自求多福吧

  4. 版主對阿扁一貫高標準以待 想是愛深責切
    否則 想想看Obama’s inaugural speech vs. Ma’s
    Obama 有批評 Bush 嗎? 反觀馬英九的不斷污衊前朝政府

    美國本來就是民主政治運作純熟的國家 拿他和台灣比較並不公平
    台灣尚且連國家都不是

    我常在想 面對如此的處境 如果我是阿扁 我會如何?
    After all, he’s just a human being as well.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