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小丑、小丑之都

昨天本地報紙的影劇版出現了成龍的消息,他說中國人不應該有自由﹔應該被控制 (control)。

他雖不是國際巨星,不過也小有名氣。他演的 Rush Hour,我兒子在舅舅家看了一些,還叫我去租給他看。他的武功架式二流,演的多是搞笑角色,算得上是國際小丑。

這個國際小丑說的話讓我想到「白種人的負擔」、「大東亞共榮圈」。中國人自己賤,要別人管,我也沒什麼好說的,只要他們不要來管別人就好。至於由誰來管他們比較好呢?就看一下中國人拼命要合法非法移民的國家來當標準好了。可是,我想今天的美國或日本大概都不敢要這個龐大的十幾億人口,這些中國人奴才乾脆通通去跳海算了。

至於台北市還巴著成龍當「形象大使」不放,應該是台北市想要的形象是不應該有自由的 :

國際小丑之都

對「國際小丑、小丑之都」的一則回應

  1. 為了抱中國的大腿,不惜得罪港台觀眾,成龍的勇氣讓人嘆為觀止,他連「不自由,毋寧死」都不懂。真該去死!!
    香港人或許會因為他的人脈而原諒他。台灣人不應該原諒他。因為他不是台灣人,憑什麼管台灣自由不自由。他為什麼不去罵美國人日本人太自由?因為他惹不起!!
    中國應該把他關起來,因為他破壞了中國的「民主形象」。他才真的應該被關一關!!

  2. 中國是一個從陰道「管」到屁眼的國家,中國還是亂的跟XX毛一樣,中國人是蠻欠管的,而且要找范蘭欽來管更好。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