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謝長廷

我想,他是檯面上政治領袖中,唯一會去搬動保存舊有高雄火車站來蓋新車站的。

僅此一點,他也是所有的政治人物中,最值得尊敬的。

他沒當上總統,證明了後滕新平治臺三策看法的正確 — 臺灣人怕死、愛面子、貪小便宜。

其實,還可以加上愚蠢、忽視文化、不在乎歷史。

看到馬英九在秀謝長廷的政績,我覺得說高雄市是無情的城市其實不對。

高雄市是狼心狗肺的城市!

( 忙﹔所以就超短地評論一下!)

在〈短評謝長廷〉中有 12 則留言

  1. 我是高雄人
    我也對於這次高雄的得票率很失望
    謝市長對於高雄的文化觀光產業付出很多
    短期效應也許不明顯
    但是若不做..高雄絕對沒辦法轉型
    捷運開通過程確實造成高雄沿線的經濟蕭條
    我只能說可能大多數的人只看眼前不去想未來吧

  2. 我也高雄人
    長仔的高捷和扁的高鐡在藍媒形容得弊案連連
    結果,當初唱衰的人現在失憶似不再追弊案
    再說,長仔和扁用人不當
    在長仔任職高雄市長時升遷的公務人員中沒什麼人支持長仔
    甚至,扯後腿的大有人在
    這些人不避諱的在上班場所公然挺馬
    我票投長仔,但我更想問長仔為何拔擢這些人的官職
    給這些人更多的資源來挺馬甚至毀了民進黨

  3. 用人唯才,真是句屁話。想討好不支持自己的人,失敗是必然的結果。阿扁如此,長仔也是如此。

  4. 唉 台灣人真的是3好+1好 想不透台灣人在想什麼 有飯吃就好嗎 尊嚴呢骨氣呢 那些沒投給謝長廷先生的高雄人當坐著便捷的高鐵 遊著美麗的愛河…. 不奢望感恩可有慚愧的心

  5. 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 文化就無法顯現出其紮根的共同意識 當初的陳水扁當台北市長時 將整個公務系統改向成服務民眾 讓人民最大的理念深耕 讓人進入公務部門就可以有茶喝 讓櫃檯高度降低 KUSO的變裝 都是後來其他政治人物(如李登輝拉起馬公的新台灣人的手)模仿的範本 奠基起總統 馬公8年市長的任逍遙 但連任時卻被中國城的人民在享受的同時唾棄 謝長廷的城市美學(台灣其他城市在造時的範本) 海洋都市 引以為傲的捷運 快速舒適的高鐵(行政院長時) 甚至在台北市長時的競選承諾大安公園會有一段自然的溪流流過 ——-還是被整個高雄市民甚至是台灣7多萬人民否決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